close

台灣好像沒有好吃的茶餐廳

還是說茶餐廳這種東西 本來就很普通不好吃?

但記得我在美國吃香港人開的茶餐廳 隨便點隨便好吃阿

上海灘是聽我美國的同學說 這是台灣算道地的茶餐廳

所以滿心期待的想去吃 昨天還下雨 淋的溼搭搭 萬萬沒想到自己會踩到雷

我氣到都不太想拍照了 昨天客人就很少

菜單看沒多久服務生就來催點餐="= 我們一個人點黯然銷魂飯+50元變套餐 可以叫一杯飲料 就叫了一杯冰的絲襪奶茶

LeeAnn點了XO醬午餐肉蛋炒飯 也叫了一杯鴛鴦奶茶

 

黯然銷魂飯

 

一送上來就有股豬臭味 但我不相信是這碗

咬下去一口 叉燒雖然很軟 但豬味超重!!臭豬臭豬!!好噁~我真的沒辦法吃這個肉~太噁了!!!

白飯很硬又很乾 下面淋的醬汁完全是甜的 不像一般燒臘店會有點甜鹹甜鹹帶點臘味

這完全是甜醬油的感覺 荷包蛋是煎的不錯 滿嫩的 清江菜有點燙老啦

光是只有荷包蛋好吃 不能算是好吃的黯然銷魂飯 此時我的心情真的是非常得黯然....

 

我想成功的只有這個公雞碗

   

絲襪奶茶

好吧 再怎麼難吃 奶茶總會好喝吧 吃過那麼多茶餐廳 奶茶都很好喝不會被雷

但我錯了 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這奶茶一點都不滑!!而且茶味和煉乳味是分開的~我第一次喝到難喝的絲襪奶茶

 

XO醬午餐肉蛋炒飯

 

 故名思義就是用XO醬炒的飯 裡面有火腿跟蛋

媽呀~只能說鹹到爆~飯也很硬~難到他和黯然銷魂飯不能balance一下嗎??

吃不出有XO醬的鹹香味 比較像鹽打翻了.....本來希望全寄托在炒飯上了 沒想到....失敗

所以我開始杓一點白飯 一點炒飯mix在一起吃 但真的吃不下去了...兩種飯都很乾

於是剩下一堆飯 連打包都不想打包 掉頭就走了

這家比茶水灘還不ok~之前吃茶水灘是覺得不太道地 但不至於難吃

給大家一點參考囉~

arrow
arrow

    cloudiashi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